罪欣

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精神…

【添望】吐花症

仅此一章!!!

老样子,虐的是望仔。

不喜勿喷,谢谢啦。

时间线:添哥出国后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江添走了之后,盛望仿佛从人间堕落了一般,他把自己锁进了房间里,每天坐在床头痛哭,时不时望向窗外发呆。门外不论是盛明阳和孙阿姨再怎么叫,他也没有开门。

一天、两天、三天、四天……终于在第五天,盛望打开房门,盛明阳看到儿子眼眶猩红,脸色如墙一般惨白,以为是儿子赌气故意糟蹋自己气他,顿时愤怒又无奈,直到盛望嘶哑着对他说:“爸,放过我吧,别逼我了。”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,盛望并不是想用身体的健康如威胁他,气他,而是他……好像真的……很……伤心?

第二天早上,孙阿姨还是像往常一样,做好早餐打算去叫盛望,却发现盛望已经起来,而且已经穿戴好衣物,准备上学去了“诶,小望,不吃饭啦?”

“嗯,不吃了。”盛望没有任何表情,因为好长时间不说话的原因,嗓子已经哑了,一念之间,以前那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就变了,变得……越来越像那谁了。

刚来到A班门口,高天扬就发现了他“卧槽,盛哥来了!”其他人听到这么一嗓子,也齐刷刷的看过去“卧槽真的!”

“盛哥回来了?!”

坐在不远处的齐嘉豪见到声音来了,心里五味杂陈“哟,还活着呢,几天不来,还以为你被你爸打死了,怎么样,被拆穿了?这么恶心的人可别站在我面前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被一旁的高天扬捂住了嘴“我看你才恶心,盛哥的事用不到你管,死狗,老子忍你很久了!”

“就是就是,盛哥,不用听他的,我们支持你!”

“快上课了。”盛望站在门口冷冰冰的说。

杨菁一进门就看到了座位上的盛望,轻叹一声,开始上课。

————中午————

“盛哥,一起抢饭去啊!”高天扬嬉皮笑脸的说。

“不了,你们吃吧”

“啊……好”

不知道为什么,盛望觉得浑身不舒服,头也不热,嗓子堵的难受,舌尖也是火辣辣的疼。盛望跑进厕所里,用凉水冲了一把脸,试图让自己清醒起来,可惜无济于事,他无力的靠在墙上,突然嗓子一紧,盛望剧烈的咳嗽起来,把手拿下来之后发现手上已经有了几滴血和三四片鸢尾花的花瓣,鸢尾花,代表着绝望的爱情……

盛望觉得自己疯了。

他点开百度查了查:吐花症,三个月以内得不到真爱之人的吻,吐花者就会死。

那他可能真的得等死了。

江鸥不会让江添回来,盛明阳不会让他们相见。

这就是他的命了吗?如果不是他,江添就不用去异国他乡,他母亲就不会死,江鸥阿姨就不会发病……可真的是这样吗?他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啊,而这个人恰好和他的性别相同而已……

盛望去了医院,检查结果一样,吐花症。

盛望就这样痛苦有不得不蒙混过关了一个月,知道在一天,他上课时突然嗓子疼了起来,只好不顾一切冲向厕所,为了不让别人听见,他用手紧紧的捂住嘴,用尽全力压住声音,等放开手,他才发现,手上、洗手台和地上已经被鲜血布满,还有两朵盛开的鸢尾花掉在了地上,而门前,高天扬担忧的看着盛望,迟迟不敢靠近“盛哥……你怎么了……我带你去医务室吧……”

“不用”盛望脸色苍白,声音透露着虚弱,可还是摆摆手“走吧”

两个月后,盛望在最后一天辍了学,他坐在当时和江添一起租的房子里,默默的写着遗嘱,盛望脸上有两条泪痕,没有任何表情,一言不发的写,嗓子疼得厉害,桌子上全是鲜血和鸢尾花,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写下了最后一个字,倒了下去。那个男孩的脉搏不再跳动,死前,他被阳光照耀,他在发光,直到死,直到尽头,他爱的那个男孩依然没有来。

招财没有见到盛望,心中总觉得有事发生,尽快的联系了盛明阳,盛明阳听到消息找遍了很多地方,就是没有见到盛望的身影,只好给江添打了电话,江添飞快的买了回国的机票,不顾江鸥阻拦,他来到了唯一一个没有找过的地方——出租屋。

刚一进门,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,江添顺着气味的方向打开房间门,见到的就是一具尸体,那是他朝思暮想的人的尸体。

江添自责。

江添绝望。

江添怎么也没想到,再次见到盛望会是以这样阴阳两地的方式。

之后的每一天,江添都会来盛望的墓地前跪几小时,或者摸着盛望的照片和他说说话。

江添一辈子没有娶别人,他哪怕年过花甲也没有改过习惯。

江添这辈子不欠任何人,但他觉得,他对不起盛望,他觉得自己如果当时没有选择离开,会不会就不会让那个还没成年,还没让自己好好爱的男孩痛苦的死掉,江添想,盛望那三个月该有多难熬啊……

最后,江添死在了盛望坟前,他脸上洋溢着微笑,丝毫没有对这世间留念的样子。

评论(95)

热度(997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